凌澈

不知名写手
自己产粮自己吃
爱逆cp
专注于18楼
雷三大

真真子和祺祺子的幸福生活(9)

婚后,张真源生日,凌晨

“真源宝贝生日快乐~”马嘉祺摸摸张真源的头。“小马哥,要不我们今天…官宣…?”张真源看着马嘉祺的眼睛。“可以啊!!”马嘉祺从沙发上蹦起来。

“小马哥,我想,今天我们跟以往一样,只是,发完之后单独发一条。”“可以,都听你的”马嘉祺宠溺的笑了笑。

“先去睡觉?还是先发一条?”马嘉祺问。“嗯…我今天想一点左右先发一条,然后,5:20再官宣…”张真源说到最后,声音都小了。“我们真源宝贝想的真周到”张真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一点钟,大家看到张真源跟马嘉祺同时发博,张真源是一封信,以及,跟马嘉祺的合照,配文“25岁了,感谢粉丝们对我的信任与喜爱,一些想说的话,写在图一了。然后,感谢一直照顾我的小马哥❤️#元气爱豆的日常#❤️#我的生活一角”

马嘉祺在张真源微博下评论了❤️

马嘉祺微博配图是他们两个的合照,九宫格,而且是粉丝们没有见过的,配文“25岁快乐,一份礼物五点左右到你那儿,注意查收”张真源在马嘉祺微博下评论“收到!”

团博转发两人微博“生日快乐”“小马哥的礼物是什么呢?猜对无奖!”

顿时,超话里十万多人沸腾了。“快记录一下现在的粉丝数,我怕一会儿突然猛涨”“这是要官宣的趋势吗?”“md绝了,这些合照我怎么都没见过”“wc,这是情侣装?[配图]”“雪绒花又要壮大了?”

5:20分,两边又是同时发博

张真源“#官宣 收到小马哥的礼物了,婚戒,我很喜欢,谢谢小马哥,小马哥这么用心,我要跟小马哥官宣!#❤️”马嘉祺在微博下评论了一个❤️

马嘉祺“#官宣 礼物收到了吗?这是一对的,婚戒。”张真源在微博下评论了一个❤️

团博转发两人的微博,并写道“恭喜”

超话里又双叒叕沸腾了。“我靠,我从2028年一直磕到2028年,然后他们官宣了?”“我一个雪绒花姐妹下楼好久了,今天我把官宣这件事告诉她,她又重新上楼了…”“卧槽!!!我刚才还说,这是要官宣的趋势吗,他俩就官宣了??”“这啥啊,刚才不还十万多粉,这么快就六十万了??!!!”“祺源玩家上分了呜呜呜”


不久后,真后发博“恭喜@时代少年团-张真源与@时代少年团-马嘉祺走向婚姻的殿堂

@马嘉祺后援会官博 合作愉快”

祺后也发博“果然,温柔引力不是假的,温柔的人总会与温柔的人惺惺相惜

@张真源后援官博 合作愉快”

二三四代的因为经历过了婚礼,马嘉祺又在群里说了他们今天要官宣,所以都没睡,纷纷发文,祝贺马嘉祺张真源在一起。

不久后,甚至惊动了一代,一代三位也发文了。

热搜第一 “时代少年团的马嘉祺和张真源在一起了”

热搜第二“TFBOYS祝贺师弟在一起”

热搜第三“楼上人过年了”

热搜第四“二代雪藏,影视部,以及敖子逸发文了”

热搜第五“一代除TFBOYS以外,有人发文了”

热搜第六“我磕cp磕到真情侣了?”

热搜第七“同性婚姻法今日正式颁布,感谢今日官宣的两位”

热搜第八“李飞:没什么兴趣爱好,就是想让孩子们结个婚”

热搜第九“时代少年团官博放出在公司举办的的婚礼现场视频”

热搜第十“感谢李飞”

热搜前五十,全是关于这件事的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