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澈

不知名写手
自己产粮自己吃
爱逆cp
专注于18楼
雷三大

真真子和祺祺子的幸福生活(8)

·祺源同人文,马嘉祺张真源

·鸽了四个月,这个暑假估计能完结

“真源??你怎么在这儿??!!”​睡醒后,马嘉祺看到自己旁边躺着一个一米八大汉,不禁往自己身上揪了揪被子。

“啊,小马哥,我实话告诉你,我昨天一直躲在衣柜里,嘿嘿”​张真源不好意思的摸摸头。

“张真源,你坏!”​马嘉祺故作生气。“啊小马哥不要在意嘛,毕竟我们今天就要结婚婚了,虽然是在公司结”张真源嘟起嘴巴,眨了眨眼睛。“啊对啊,我们是不是要迟到了??”马嘉祺有点慌。“唉,没事,现在才早上五点多,小马哥,别这么迫不及待嘛”张真源偷笑。

​婚礼现场

公司里来了二代的所有人(包括陈泗旭殷涌智等)​和三代四代的崽崽们。

主持婚礼的是敖子逸。“Ladies and gentlemen,欢迎来到张真源先生和马嘉祺先生的婚礼,在这里我们预祝两位新人白头到老”​台下一片噼里啪啦的掌声。

走了一些流程后,来​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。“张真源先生,您愿意跟身旁的马嘉祺先生在一起吗,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无论疾病或是健康,您,愿意吗!”“我愿意”张真源对马嘉祺笑了笑。“那么马嘉祺先生,您愿意跟身旁的张真源先生在一起吗,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无论疾病或是健康,您,愿意吗!”“我也愿意”马嘉祺冲着张真源笑了笑。“那么,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!”“马嘉祺,我爱你”“张真源,我也爱你”他们在对方耳旁说。

台下又是一片噼里啪啦的掌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